推薦SATINIQUE ADVANCED頭皮15密集護理組--安撫頭皮情緒「髮」現健康美麗

20多種營養素 給頭皮最奢華的寵愛

SATINIQUE ADVANCED「頭皮15密集護理組」能迅速安撫頭皮的情緒,使頭皮恢復健康,因為它含有多種維生素、LA活化素、抗氧化成分及植物萃取精華等超過20多種營養成分,有效調養活化頭皮,讓頭皮獲得營養的滋養、建立濕潤保護層、充分的保濕達到油脂平衡,使頭皮清爽健康,秀髮加倍柔順有光澤!

‧多重滋潤配方:內含有效的滋養與保濕成分,包括玻尿酸(Hyaluronic acid)、天然保濕因子、胺基酸精華,加強滋養與保濕。
‧恢復天然保護機能:海藻醣(Trehalose)、維生素A,幫助頭皮恢復天然的保護機能。
‧有效抗氧化:維生素E、維生素C及多種天然珍貴植物萃取精華如葡萄籽、沱茶及橄欖葉等,提供抗氧化與保護作用。
‧鎮定舒緩:銀杏萃取精華,舒緩壓力。
‧柔順髮絲:維生素H、小麥蛋白、維他命原B5,讓秀髮柔潤亮麗,散發自然光采。

活化頭皮 只要15天!

SATINIQUE ADVANCED頭皮15密集護理組,一組8瓶,每隔一天使用1瓶,只要15天的密集護理過程,就能輕鬆讓頭皮回復健康活力,創造健康頭髮的生長環境,並降低秀髮受到有害因子的損傷。

我們建議你在季節交替時務必進行頭皮15密集護理組完整15天的頭皮養護,讓秀髮煥然一新。平日則可視個人需要進行15天的密集護理,隨時為頭皮補充營養,保持頭皮的健康。

頭皮15密集護理組使用方法如下:

1、頭髮洗淨後,用毛巾將頭髮擦乾。
2、將整瓶頭皮15密集護理精華以平行方式,一行一行擠抹在頭皮上。
3、利用指腹以畫圈方式充分按摩整個頭皮,讓頭皮15密集護理精華完全被吸收。
4、不必沖洗,依照正常方式吹乾、造型即可。

臨床數據顯示,使用頭皮15密集護理組完成15天護理計畫之後,能夠確實達到下列顯著效果:

‧ 提高83%濕潤度:
快速滲透頭皮與髮絲,立即滋潤,一小時後濕潤度提高83%。

‧提供頭皮24小時保濕:
強化頭皮天然保濕防護功能,讓頭皮維持24小時保濕狀態。

‧4倍滑順:
使用一次頭皮15密集護理組,能使頭髮增加4倍的滑順,讓頭髮達到70% 容易梳理的效果,可減少對秀髮的傷害。

‧頭皮屑減少53%:
完成15天護理計畫,減少53%因乾燥造成的頭皮屑。

‧一次見效:
使用一次髮絲彈性明顯增加,有效預防斷裂與分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