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帝希望送一份禮物給曾經為生命付出過、努力過、奮鬥過的人,這份禮物就是幸福和快樂,上帝要把這份禮物收藏在一個人人都可以得到,但又是世界上最難去得到的地方。

一位天使建議把它收藏在世界最高的山峰的頂尖處,上帝覺這並非最難到達的地方;另一位天使建議不如把它放在最深的海底裡,上帝也搖頭。

第三位天使說:「不如把幸福快樂藏在每一個人的心靈最深處,那麼雖然是每一個人可以去得到,但卻比最高的山、最深的深海還要難到達得多。」

上帝終於決定就把幸福快樂收藏在每一個人心靈的最深處。

千百年來,每個人都在千方百計追尋這一份上帝賜予的禮物,每個人都窮其一生四處尋覓,但總是失望而回,多數人儘管是上高山下深海,使盡手段散盡家財也找它不到。

人們總是意想不到,也不相信,或許是不願意相信,原來「快樂」早已經植根在一個人那麼接近,但又是遙不可及的地方...........就在您和我的心靈當中。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